close

就說2016要認真,

首先,就要增加生活中的效率,

這台洗地機其實我也是觀望很久,

但其實定價並不可愛,

加上對於這個品牌在台灣比較少人知道,

即使可以刷卡分期還是會讓人猶豫怕花錢買玩具,

此外,網路上面看不太到相關的心得文,

但官方影片實在讓人心動,

 

因為本人家裡除了有奔跑的貓兒外,

還有一隻屁股歪的白目古代牧羊犬,

白目犬常會尿在盆子邊緣,尿布跟地板通通有獎,

有養貓的一定知道,貓到哪裡,砂就到哪裡,

每天擦地拖地但還是會有味道跟細碎的貓砂,

在這邊跟大家分享一下,

購物網站不定時會有一些限時下殺,

如果沒有急需,等待是值得的,

我是從MOMO網站購入的,

還滿多網路通路有賣的,

大家可以估狗比價一下,

不得不說,網路購物就是速度快,快速到貨隔天就到了,

箱子有點尺寸,內附中文說明書以及三瓶贈品地板清潔劑,

收到時把手是分開的,拿螺絲起子鎖上去就好,

使用上沒有甚麼特殊技巧,

雖然網站上標示是乾濕通用吸塵器,

不過我覺得使用前地板上至少要先掃過,

來看看組合後的實機,

IMAG0096  

他的寬度大有一個磁磚,所以推薦給一般家庭使用,

如果是十坪內的小套房就還是乖乖拖地囉!!!!

不要看這台有點體積,

輪子很順推起來很輕鬆,

也不需要特別施力,

握住手把往前推,底下刷子就會旋轉刷洗,

往後拉就可以把地板上的髒水吸起來,

我喜歡洗地模式清洗一遍後,

再用乾燥模式把地板上的水分完全吸乾,

接著就來看一下成果吧!!!

IMAG0095  

各位觀眾,阿喵我平常真的有掃地有拖地,使用前我還吸過地板!!!!

這個洗出來的髒水著實有嚇到我,

其實平常我們拖地,大部分都是一桶水拖到底,

頂多換水再拖一次,

但地板清潔機是分清水跟髒水兩個水槽,

清水洗刷過後再把髒水吸進髒水盒,

這樣的模式可以完全把髒東西吸進去,

洗過的地板是會發亮的唷!!!

IMAG0097  

看地板上的反光超有成就感的,

其實為了地板清潔阿喵敗了不少東西,

最後簡單幫大家分析一下,

 

1.掃地機器人,

這個推薦給家裡障礙物不多,寵物不多的家庭,

因為掃地機器人需要大的空間去奔跑,

太多障礙物會讓邊邊角角掃不乾淨,

寵物則是怕機器人去掃到屎尿,

建議機器人出動前要檢查地板有沒有髒東西,

不然會掃得整間都是外,

機器如果吸進去還會直接壞掉,

貴鬆鬆的機器直接就GG,

網路影片分享的寵物把掃地機器人當坐騎的僅供參考,

原廠有統計過,

還滿多人因為看網路影片把小孩跟寵物放上去,

反而讓掃地機器人的輪子壞掉唷!

 

2.蒸氣拖把

這個推薦給家裡有廚房浴室的人,

蒸氣拖把其實就是熱水拖地的升級版,

可以把地面上的細菌,異味,油汙用高溫蒸氣清潔乾淨,

一般來說都會搭配各種不同的清潔頭可以使用在各個地方,

我覺得大掃除非常好用,

但平日清潔其實有點麻煩,

因為前面會搭配一塊纖維布,

使用的時候,他就像是泡在熱水裡的毛巾一樣燙,

此外,髒污會吸附在布上還是要替換清洗,

蒸氣是一直釋放出來地板會比較潮濕,

所以蒸氣拖把拖過後我還會用乾布再擦一次,

但拿來清潔廚房浴室油垢髒污搭配刷頭非常好用,

此外,提醒蒸氣拖把是要用純水唷!

 

3.噴水拖把

這個很多人會把他跟蒸氣拖把搞混,

其實是個很雞肋的產品,

簡單說,就是在拖把上面多設計一個噴頭,

使用者可以一邊拖地一邊噴水,

實際使用後,除了一樣布面要更換清洗外,

噴水頭還會卡卡,感覺起來只是把水(清潔劑)平均抹在地上而已

 

即將有要到新年大掃除的時間了,

希望這篇能幫大家挑選到最適合的清潔工具唷!!!

arrow
arrow

    maiowmai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